枫毅

你好,我是枫毅
偶尔发文。
有时超阳光,有时三观极度不正。bg,bl,gl,gb都吃,都会写【信你个鬼哦】
喜欢长洱大大的《犯罪心理》♡
阿辰哥哥最帅!

论永川大学一脉相承的习俗

【轻搞笑】【ooc】【冷cp冷剧情】【嘤】

cp:(一)豆花店阿婆与包子铺爷爷

(二)付郝与师姐

(四)凤子X王朝

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


(一)

当大一的林辰第一次坐到这家豆花店的时候,他就明白,自己有事做了

怎么说呢,两家店明明相距甚远,而两家店店主却每天都能“偶遇”…太假了吧?!

年轻的阿辰在心里如此吐槽到

“阿婆”林辰看着不远处在锅前打着蒲扇的老人,夏日的阳光洒在她银白色的发丝上,有着星星的微茫,她脸上的每一丝皱纹,都仿佛隐藏着一段故事,等待着有人去倾听。

“诶,怎么啦”

阿婆笑着看向林辰

“您老伴呢,不来陪您吗?”

阿婆笑容慢慢退却,打着蒲扇的手一顿,叹了口气。

然后,缓缓的讲述了一段人生

“他呀”

“那混账东西”

他年轻的时候,就知道抽烟喝酒打架,不到三十岁就把自己整的像快五十的人,出去之后,人都说他像我爹。可我又没有办法,那个时候,我阿爹我阿娘没钱,就把我嫁了出去。

我也想走啊,可我又该怎么走呢。

后来,那混账东西还粘上了赌,让人在赌博桌上打死了,我阿爹阿娘还想再把我嫁出去。我就逃了,后来没地方去,被我师傅捡回去了。

我师傅看我可怜,还教了我门手艺。

“后来啊,他就死了。”

阿婆在店门不远处打着蒲扇,锅中氤氲的水气与阳光缓缓交织,令这副画面蒙上一层浅浅的薄纱,像梦。

阿辰静静的听完了这段故事,然后放下了一笼包子屉,快速的溜出了店门

(二)

付郝坐在档案室里,把脸面相墙壁,怀疑人生

案子解决后,他还是被苏凤子坑了一把

刚想转身开溜的他被学姐推了回来,按在了档案室的椅子上。

“所以……”

学姐坐在付郝的对面,用笔轻敲桌面

“为什么躲着我?”

付郝目光躲闪“那个……学姐,额,你看……”

“为什么不同意和我在一起”

“不是,学姐……”

“为什么喜欢我还不敢跟我表白?!”

“嘭”

一声巨响,付郝被惊的直接从椅子上摔下。

学姐起来,走向他。没有将他扶起来,而是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

“我在问你最后一遍,付郝”

伴随着剧烈的心跳与温柔的夏风,学姐的声音缓缓倾泄出来

“要不要和我在一起”

微风撩起了学姐的一缕发丝,轻柔的拂过了付郝的脸庞。付郝呆呆地看着那对眼睛,倔强又执着,温柔又深情。

风息,档案室里,一声“嗯”的回答响起。

(三)

苏老先生看着眼前乖巧的学生,恶趣味油然而生。

“阿辰。”

苏老先生看着那个青年

“老师?”

阳光照射下,那个青年认真又乖巧,可是苏老先生总觉得那孩子少了些东西。

“你长这么大,是不是没谈过恋爱啊?”

“噗…咳咳咳咳……”林辰被口水呛到的脸有点发红。

“诶,年轻人,不要激动,这没什么。想当年我和你师娘的相遇也是在周围同龄人有孩子的时候了。”

“老师……”林辰开始讨扰,原本在他面前严肃又乖巧的孩子终于有了几分不成熟的样子,苏老先生看着他,有点感慨

这还是个二十冒头的孩子啊。

“诶,别紧张”

“咳,其实老师就是想说一句”

“性取向这个东西吧,是天生的,也别太去在意,更别因为别人的看法就畏畏缩缩,毕竟你就是你,和别人无关啊。”

林辰愣愣的看着他的老师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不知道老师究竟知道了多少。

他只知道,那天的天很蓝,阳光很暖。

(四)

苏凤子最终还是被林辰留了下来。

看着面前这个不安分的人,苏凤子发出了自己第五十三声叹气。

不知道是酒精还是发烧的缘故,王朝的脸上染上了如同夕阳的红晕,苏凤子看着他,突然有了意思悸动。

……?????

苏凤子一边怀疑着自己是不是脑子坏掉了,一边缓缓走上前,端详着王朝。

那是一个人最好的年纪,梦想不曾被挫败,怀揣着对这世界最大的善意。

那是他曾期待却不曾被拥有的样子。

……大概,三坟的存在,就是为了守护这些东西吧。

这样想着的苏凤子缓缓吻上了王朝的发丝。

所以说啊……如果苏凤子没有这个意愿的话,就凭他们两个,怎么可能能留下苏凤子呢。

这样想着的林辰溜之大吉。

……the end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对不起,我是个咕王嘤嘤嘤。

怎么说呢,我现在已经是一条正式的高三狗了,还是个艺术生,难QAQ

这一年我估计基本很少更新。我喜欢犯心,所以我想成为阿辰哥哥那样耀眼的存在,所以我要努力啊,嘿嘿嘿。

上号看到大家喜欢自己写的东西,看到自己也有了小粉丝,超开心

谢谢大家♡

超级开心有人喜欢自己写的东西,也超开心有人为自己写的东西写了一段话。真的,非常感谢大家。

那就叭叭到这啦。

照样,求评论。

大家晚安♡

哦对了,永川大学一脉相承的习俗是什么,那自然是……

牵红线啊嘻嘻嘻

评论(1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