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毅

你好,我是枫毅
偶尔发文。
有时超阳光,有时三观极度不正。bg,bl,gl,gb都吃,都会写【信你个鬼哦】
喜欢长洱大大的《犯罪心理》♡
阿辰哥哥最帅!

子弹出膛—吕仓曙

【ooc严重】【第一人称视角】【刀】

扣下机板后,子弹尚未贯穿我的头骨。

怎么说呢,我也成为了一个大英雄了啊,嘿嘿。说实话有一点点可惜,毕竟我还没有吃够那家店的小蛋糕啊,那家小蛋糕真的超级香的呜呜呜呜。

但是啊,如果我不这么做的话…那家小蛋糕店也可能就不复存在了吧。

我回忆着那时候的场面,那么多那么多的人,那么多那么多惊恐的面庞,我想我可能真的做不到只有自己活下去。

乐人经常感叹我的好运,其实……我哪有什么好运。在我的同伴死去在我面前的时候,我恨不得我也下一刻死亡。如果说我的好运是以周围的陌生人,相识人的死亡为代价的话,我宁可不要这份好运。

这真的太痛苦了。

我是一名医生,在我考上医科大学时,在我成为一名医生时,我就告诉自己,救死扶伤。

可是在这场游戏里,我救不了,我扶不了。

其实在他们死亡之前,我根本就没有意识到我的问题。不过是一场游戏,不过就是吓人了一点的游戏,没关系的啊,没什么大不了的啊。

可是啊,可是啊。

那么那么多的人,那么那么多的性命,为这场和平牺牲,为了下一代的人奉献。

我突然又看到了那时候的自己啊。

没黑没白的在手术室里

浑浑噩噩的在手术室外

只因自己的信仰。

人们生于信仰,人们毁于信仰,人们在信仰的灰烬里重生#(注一)

我将死于我的信仰,而我所保护的,我所珍视的,也将在我的信仰里重新启航。

我坚信着。

哈哈,有点严肃了。嗯……可能是因为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在这世上碎碎念了吧,即使只能在心里。

我真的真的特别喜欢乐人。

从新手村到现在,我看着乐人一点一点成熟。我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,毕竟所有的危险都是他一个人承担了。

谁让我是个奶妈呢哼哼哼哼。

让这个死幸运e嫉妒去吧哼。

我吕医生就要回去吹空调去了嘻嘻嘻嘻,我要打遍之前没有打的游戏,看完之前没有看完的电影,吃遍之前没有吃到的小蛋糕,然后让齐乐人嫉妒死我嘻嘻嘻嘻。

哈哈哈哈,然后在那里嘲笑他的狼狈哈哈哈哈哈

妈蛋想想真的好爽哦。

嗯,用自己的命换这么多,值了。

哦对了,如果真的有神的话,那么最后我想祈祷一下

他都那么惨了,那就祝他以后好运一点,别再失去什么东西啦。

就当是幸运女神对我最后的眷顾啦。

好啦,大概,也就只能说到这里了。

再见,大家。

再见,齐乐人。

“嘭”

………………the end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我大概就是真的热衷于搞刀【bushi】

怎么说呢,我对于医生有种莫名的执念。不,应该是我对于纯粹的人有种执念。太干净也太勇敢了。

噩梦不是出三了嘛,然后我就又回顾了一遍。从第一部的两个基佬在搞百合,到最后的乐人与过往的一切告别,每一处,每一处我都深深的爱着。

说真的,除了吕医生,先知我也好想去写写试试。太……难过了。

嗯……

就这样啦,那么,一如既往,求评论♡

大家午安。

ps:注一,出自《残次品》priest

评论(10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